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第二季度资金存放银行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第二季度资金存放银行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2021-06-01

中国传媒大学拟就2021年第二季度资金存放银行服务项目进行国内遴选,现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第二季度资金存放银行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中传招标[2021]010号

二、项目内容

1.计划存放资金规模:1亿元。

2.资金存放期限:不超过一年。

3.拟存放银行数量:1家。

4.存放方式:七天通知存款。

三、投标人资格

参与竞争的银行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合作银行等银行业金融机构,并在北京市设有至少三家分支机构(含总行经营吸收存款业务的直营部门)。

1.投标人须具备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定代表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定代表人登记证书(北京地区必须有分支机构);

2.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分行负责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仪式,投标人若为法定代表人(或分行负责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分行负责人)身份证明书(需签字或盖章)和法定代表人(或分行负责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分行负责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或分行负责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具备银监会或其授权单位核发的《金融机构法人许可证》或《金融机构营业许可证》;

4.投标人须提供所属日期为2020年5月至开标日期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资金保障记录(按季度缴纳的须提供最近一季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资金保障记录;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新成立的供应商按实际的缴纳情况递交相关证明);

5.投标人须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廉政承诺书(承诺不得向中国传媒大学相关负责人员输送任何利益,承诺不得将资金存放与本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在本行亲属的业绩、收入挂钩);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不得分包转包。

8.投标人内部管理机制健全,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四、报名和遴选文件发售

1.报名及获取遴选文件

(1)获取遴选文件的时间:2021年 6月1日至2021年 6 月2 日获取招标文件,每日8:30-11:30,14:0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中国传媒大学44号楼5层521室。

(3)获取遴选文件的方式:现场报名获取,时间8:30-12:00,13:3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获取文件需携带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总行或北京市分行针对本项目为投标人(支行)提供的唯一授权书,法人代表或负责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6月9日14:0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遴选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2.递交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中国传媒大学44号楼5层516会议室。

3.递交方式: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分行负责人)或授权代表人向采购人递交响应文件(含对响应文件的有效修改、澄清文件),以邮寄(含快递)、传真、电子邮件、电报、电话等方式递交的响应文件无效。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6月9日14:00。

2.开标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中国传媒大学44号楼5层516会议室。

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分行负责人)或授权委托人未参加开标的视为认可开标结果。

七、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项目不收取保证金。

八、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中国传媒大学

2.采购人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中国传媒大学

3.采购人联系人:耿老师(招采办);马老师(财务处)

4.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5783477 ;010-65783656

5.邮 箱:shebei@cuc.edu.cn

九、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本项目不委托采购代理机构。

  中国传媒大学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