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校园媒体申请及办理相关事项流程

校园媒体申请及办理相关事项流程

   2018-06-01

一 如何申请校园媒体

申请成立校园媒体,需通过党委宣传部审批并备案。

申请成立校园媒体(含一级、二级、三级校园媒体),主管单位应当向党委宣传部提交《中国传媒大学校园媒体申请审批表》(可从党委宣传部网站常用下载栏目中下载)。

《审批表》一式两份,需如实填写,并由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送交宣传部审批。宣传部审批通过后盖章签字,党委宣传部、主办单位各留存一份。

已成立未备案的校园媒体,需补交审批申请并备案。

二 如何申请使用学校组织机构代码证

在党委宣传部通过申请审批并备案在册的校园媒体,如遇到认证、年审相关情况,需要申请使用学校代码证时,可向学校发起会签,并附上经党委宣传部签字盖章后的《中国传媒大学校园媒体申请审批表》电子版(可扫描或拍照)。

三 如何申请变更或是注销校园媒体

校园媒体如存在变动或是停办等相关情况的,主管单位应当向党委宣传部提交《中国传媒大学校园媒体变更申请表》(可从党委宣传部网站常用下载栏目中下载)。《审批表》一式两份,需如实填写相关情况,并由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送交宣传部审批并备案。

四 如何进行年度审核

 校园媒体实行年度审核制度,每年12月为年审时间。一级、二级校园媒体由党委宣传部直接审核,主管单位应填写年度审核表并报党委宣传部。三级校园媒体由所属单位审核,党委宣传部负责监督。

一级、二级校园媒体主管单位应当向党委宣传部提交《中国传媒大学校园媒体年度审核表》(可从党委宣传部网站常用下载栏目中下载),《审批表》一式两份,需如实填写相关情况,并由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送交宣传部审批并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