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统筹全校意识形态、理论教育、新闻宣传、文化建设、媒体管理、网络舆情等工作的职能部门,同时参与承担卓越传媒人才培养工作。

党委宣传部设立综合办公室、理论教育科、媒体监管科等科室。融媒体中心设立综合部、新闻部、融合媒体创作部、运营部、数据与舆情部等部门,在业务上接受党委宣传部的领导和指导。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努力构建以中传APP为核心,白杨网、多语种外文网为主体,官微、官博为两翼,强国号、教育号、人民号、新华号等为延伸,校内单位部门网站、新媒体公号、自媒体账号等为支撑的校园媒体矩阵,是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成果、架起校内外沟通桥梁、提升学校形象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平台。

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国传媒大学研究基地办公室、中国传媒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处设在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的办公地址在明德楼和国重大楼。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现任领导如下:

杨 懿: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校长助理、融媒体中心主任、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发言人

65783525

赵树清: 融媒体中心总编辑
65783932
王维家: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65783910
宣宝剑: 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65783403
袁 冶: 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65783526